關於 課程引導者 彥伶

課程引導者:林彥伶
   

「身心合一」是我探尋身體的方向,一直深信著當我們對身體愈有深入和細緻的理解,這將會改變我們和自己的關係、同時和生活周遭所有的關係也將有變化。

以這樣的方向為基礎,10年來我持續的學習與「正位」相關的身體練習,深信當身體能正確的應用,將會自然改變身體上的慢性疼痛。因此我的課程通常都涵蓋對身體更細緻的控制力,以及對身體全面性的覺察。

除了正位的練習外,如何「放鬆」也是這幾年來不斷研究的方向,現代人適合一種更有效率「可以放鬆又補充能量」的練習,透過學習中醫和修復瑜伽派別,我在這個部份穫得了非常多的靈感。

近年來,隨著走入婚姻、孩子的誕生,肢體研究的觸角再延伸至親子與兒童,孩子們是整個世界很重要的一塊拼圖,和孩子們一起在身體上合作、探索、發展各種可能性,是身為媽媽及身體工作者很重要的任務,也期望自己在這部份能有更多的貢獻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帶領者 彥伶 學習經驗 ❚ 


唐睿謙兒童瑜伽初階師資培訓
親子接觸即興-帶領者培訓工作坊
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
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
妮姑瑪20小時師資
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
西藏心瑜珈第一階
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
Yin Yoga Workshop
泰式按摩學習經驗
天使溝通基礎課程
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
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&後彎研習會
系統解剖學
臨床解剖學
Simon low 陰陽瑜伽研習課
以身練心課程-接觸即興
以身練心課程-體現移動

持續於中醫、女性療癒、解剖學上進修學習



留言